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水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水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夏日炎炎。火辣辣的太陽光照射在大地上,迎面而來的一陣陣熱風彷彿一股股熱浪,其熱無比。在這樣的天氣中,只能在家裡打空調。不知什麼時候,我腦袋裡冒出一個游泳的念頭,想到做到,於是我便和表哥一起游泳去了。 

  我們興緻勃勃的到了游泳池,看着外公一步一步慢慢走上來,我心急如焚,恨不得現在馬上跳到游泳池裡去。外公終於來了,我高興地跳了下去。 

  遊了不一會,發現表哥在一旁休息,趁他不注意,我一個浪花打了過去,等他要反擊時,我已經逃之夭夭了。到了安全區,我鬆了以口氣,以為他不會追過來,正準備游一圈時,表哥鬼使神差地冒了出來,還沒來得及做防禦措施,他就使出了武林絕技“降龍十八掌”。招數還沒完,他又使出了“潘江倒海”和“泰山壓頂”兩大招數打得我措手不及。沒辦法,三十六計走為上計,我趕緊向遠處逃跑,誰知天有不測風雲,表哥又使出“輕功水上漂”。嗚呼呀,這下可是插翅難飛啦! 

  緊要關頭,我急中生智,等他一過來發招數時,我突然潛到他的身後去,給他了一掌,這時,表哥來了一個仰泳,腳不停地向外面踢水害得我眼睛都睜不開。好哇,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哇。說著我便開始我的反攻計劃。 

  正當表哥有要來攻打我時,我首先來了一個“八段錦大法”把表哥打到了池邊旁。緊接着,我又使出了我的“武松拳”,不料,表哥早已做了準備,他也一拳砸下來。頓時我身邊水花四濺。我也不甘示弱,給他了一腳。最後表哥用一招“天山折梅手”把我打敗了。 

  轉眼之間,已是下午5點,游泳池要關門了,我們念念不舍的離開了。雖然我沒打贏,但我卻玩的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打水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水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