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爺爺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爺爺奶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定會珍惜……”

  每當聽到這首感人肺腑的歌曲,就不由自主的想起了養育了我12年的爺爺奶奶。在這12年裡,他們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傳授我知識,教我做人的道理,把我從呱呱落地的嬰兒培養成一個乖巧懂事的姑娘。歲月悠悠,波光明滅,唯有爺爺奶奶的愛依舊如山,爺爺奶奶的愛深如大海,重如泰山,一件件,一幕幕常在我腦海回蕩。

  感謝爺爺奶奶在我受到挫折時,鼓勵我、安慰我、給我勇氣,讓我樹立自信勇敢的去面對困難。記得一次數學測驗,我只考了85分,我垂頭喪氣的回到家,作業也做不好,飯吃不香。奶奶看見我的反常,做在我身邊和藹的問我原因。我一五一十的把考試時請告訴了奶奶,令我沒想到的是奶奶不但沒有批評我,反而安慰我說:“好孩子,一次失敗不等於自己就不優秀了,你要好好的分析原因,知道錯誤到哪裡,這就是進步。”聽了奶奶的話,我的心情一下子輕鬆多了。

  爺爺的愛不像奶奶的愛那麼甜蜜 ,但它們都一樣無私偉大,感謝爺爺嚴厲的默默無聞的愛,雖然有時我不能理解。我永遠忘不了那一次,老師布置了一項查資料的作業,我本想應付一下,可爺爺卻執意要我查最準確的資料。隨着時間的流逝,我漸漸明白了他的用心,他是想讓我認真地對待每一件事。

  一個個甜甜的吻,一杯杯香香的牛奶,一個個鼓勵的眼神,一句句激勵的話……爺爺奶奶無聲無息的愛數也數不清。

您正在瀏覽: 感謝爺爺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爺爺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