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畫畫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畫畫迷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特別喜歡畫畫,尤其是畫卡通動漫的人物了。 

  星期六的一天下午,我想畫一個動漫人物——月島希良梨。於是我打開電腦,在百度找了幾下,終於找到合適的了,圖片的月島希良梨,有着一雙可愛的大眼睛,身穿着粉紅的衣裙,可愛極了。我開始畫了,我先畫她的頭髮,起初畫得不好,經過幾次的修改,終於畫好了頭髮,再畫她可愛的大眼睛、眉毛和她那甜美的微笑嘴巴,最後畫她的手和腳。過了很久終於畫好了,我拿起來看,總覺得哪裡不對勁,原來是她的嘴巴畫得不好,就修改了一下,終於修改完了,一幅畫就完成啦。 

  我走到窗前,看到天色已經漸漸黑了,說:“那麼快就天黑啦,我還不知道捏。”這時,媽媽走了上來,說:“小敏下樓吃飯了,叫你好幾遍了,你沒聽到嗎?”我說:“吃飯時間到了嗎?我怎麼沒聽到你們在叫我呀,可能是我自己畫畫畫得入迷了吧,所以沒聽到。”說完我就下去吃飯了。 

  我是個畫畫迷,每天幾乎畫畫畫得入了迷,都不知道媽媽在叫我捏。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畫畫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畫畫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