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雞中珍品——烏骨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中珍品——烏骨雞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雞中珍品——烏骨雞 標籤:珍品作文 我家的一件珍品作文 一件珍品作文

雞中珍品——烏骨雞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范梅晨

  說到雞中的珍品,我就會想到營養豐富,肉嫩味美的烏骨雞了。

  烏骨雞和其他的雞從樣子上看沒有什麼不同,只是全身都是黑色的,所以,人們在它們的名字中加了一個烏字。

  今天下午,我放學回家,做完作業,就來到餐桌前。這時我看見了一碗與眾不同的小菜。這是一碗紅燒雞。只是雞肉的顏色是黑色的,看上去樣子還不是很好看的。可是,它散發出一陣陣香氣。於是,我把碗端上來一聞。“呀,真是香呀!”我情不自禁地喊道。我繼續觀察。經過我的仔細觀察,我才發現這就是爸爸上一次買來的烏骨雞。噢,爸爸為了慶祝媽媽的生日所以特地殺了讓大家吃了可以補補身子。爸爸想得真周到。

  過了一會兒,開飯了,我連忙盛了一碗飯吃了起來。我立刻動手夾了一塊烏骨雞肉吃了起來。我把雞肉放到嘴裡仔細辨起味道來了。那雞肉又鮮又嫩,吃起來不會沾牙齒。我吃了一塊馬上去夾第二塊。

  我聽爸爸說烏骨雞肉嫩味美,而且營養豐富。烏骨雞含有的維生素等營養成份比其他雞要多好多。烏骨雞還有一些其他雞沒有的營養成份。

因為烏骨雞的優點太多太多了,所以它很受人們的喜愛。所以,人們都喜歡去買烏骨雞來吃。

  烏骨雞真是雞中的珍品。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雞中珍品——烏骨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中珍品——烏骨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