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這個漫畫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漫畫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漫畫,使我可以廢寢忘食,可以忘記一切事情,包括吃飯和睡覺.早上,起床時看一個小時,晚上,睡覺前看一下,直到晚上半夜. 

  有一次,天氣晴空萬里碧空飄着朵朵白雲.早上我睜開朦朧的睡眼,清醒過來.我馬上捧起《漫畫世界》這本書來看,這本書好看極了,我都迷上了它.這時媽媽起床了,她見我早上就看漫畫,不漱口洗臉,就喊:“你先洗臉再看,那麼抓緊時間?”我隨口符合一聲就又繼續看起來.過了一小時,媽媽見那麼安靜,就走了過來,她見我還在看,就在我的耳朵旁大叫一聲:“快去漱口洗臉!!你還看?小心我把書丟啦!!”為了我的漫畫書我必須聽話去漱口洗臉!!“好啦好啦!!我去還不行啊!!別動我的漫畫書啊!”我十分怕媽媽對我的書下毒手.“只要你去乖乖的漱口洗臉我就不對你的書下毒手!快去啊!!10 9 8 7 6 5……….”“好好好,我沒說不去啊!”這就是媽媽的殺手鐧啊!每次都是這樣!我也必須乖乖的聽話去漱口洗臉啦! 

  我無論在什麼時候,都會在看漫畫,晚上睡覺也不例外.有一個晚上,我洗澡完以後,就馬上躺在床上看我的漫畫書,我看了半個小時以後,媽媽叫我放下書睡覺,我當然不肯,只是把燈關了,開了檯燈,又繼續看漫畫,直到十二點以後!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漫畫迷,十足的漫畫迷,漫畫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離不開它,我愛漫畫!!!!!!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漫畫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漫畫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