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寫《一包胖大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一包胖大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續寫《一包胖大海》

 遼寧省阜新市 東苑小學五年二班 張思文

  這幾天,王老師嗓子啞了,今天早上他發現講桌上有一包胖大海。為了感謝送胖大海的人,王老師問遍了班上的每一名同學,都說不知道誰做的。

  王老師感到非常奇怪,而同學們也覺得這件事兒很有意思。下課後,老師打了一杯水,泡上了胖大海,慢慢地喝了。放學時,王老師象是自言自語地說:“這胖大海可是種好葯,只可惜剩下的那些讓我不小心弄髒了,我這嗓子又得受罪了。”

  這時,王小強一聽,心想:“不能讓老師受苦,我得再去買一包。”放學后,王小強又跑到全市最大的中藥店,買了一包胖大海,可剛出門,就一頭撞上了一個人,王小強抬頭一看,呀,原來是王老師。

  其實王老師早就料到那位做好事不留名的同學肯定還會來買,因為胖大海這種葯全市只有這個藥店才有,於是,他就在這兒等着這位同學。王老師微笑着說道:“原來這位無名英雄就是你啊,你是哪來的錢?”“我……我是用……攢起來的……零用錢買的,您為我們期末考試能取得好成績,費盡了心思,如今嗓子又啞了,我能不給您買葯嗎?”王老師聽到這話,眼睛濕潤了……

  第二天上課時,王老師當眾表揚了王小強,全班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王小強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王小強這種關受他人的高尚品質是多麼可敬啊!

  指導教師:尹老師

您正在瀏覽: 續寫《一包胖大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一包胖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