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門前的頤和綠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門前的頤和綠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門前的頤和綠苑 

  臨澤縣五三小學五年級<3>班

  劉欣如 

  我家門前的頤和綠苑與我共度了五年多的美好時光,我非常喜歡色彩艷麗,蔭涼宜人的頤和綠苑,它雖然沒有奇形怪狀的石頭,也沒有那些蒼天大樹,但它卻有一種獨特的美。 

  春天,大地從睡夢中蘇醒了,小樹長出了新的嫩芽,周圍的樹也煥然一新,雄姿煥發,展現出新的姿態。小草也一個個爬起來了,你看,它們精神抖擻,神采奕奕,做着運動呢。 

  夏天,天氣炎熱,太陽炙烤着大地,不好出去散步,我就可以到這個小花園裡來,綠樹成蔭,一陣風刮來,樹葉發出簌簌的響聲,讓你不會感到炎熱而是清涼。 

  秋天,秋高氣爽丹桂飄香,幾百米外你就會被一股淡淡的清香所吸引,留連其間不能自拔。這樣好的環境,當然要屬於那些好學生的天地。一大早我就聽見朗朗的讀書聲,我好奇的來到窗前來看個究竟:是一些好學生在樹底下的石桌、椅上學習,瞧,他們多認真呀。這樣好的環境,再加上早上的效率,不一會兒那些好學生就弄懂了,臉上露出了會心的微笑。 

  冬天,樹枝上壓滿了蓬鬆松、沉甸甸的雪,草也蓋上了棉被,成了一個粉裝玉砌的世界。 

  當天空中晴空萬里的時候,頤和綠苑則顯得像個威風的解放軍戰士,當天氣陰暗時,頤和綠苑就成了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 

  頤和綠苑的美說也說不完,如果有機會讓我再跟你細細說。這就是我們家前的頤和綠苑,它很美吧。 

  指導教師:田彩雲 

  聯繫地址:臨澤縣五三小學

  郵政編碼:734200

您正在瀏覽: 我家門前的頤和綠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門前的頤和綠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