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坐井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坐井觀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鳥走後,小青蛙又在井裡唱了起來:“呱呱呱,呱呱呱,我是快樂的小青蛙,天天除害本領大,人人誇我頂呱呱。呱呱呱……” 

  正當小青蛙高興的唱他的“自創歌曲”的時候,一隻白鴿飛了過來,它站在井口邊,伸着脖子對着井底的小青蛙說:“小青蛙,我們正在做遊戲,你也上來玩吧!”“切,上面有什麼好玩的?”小青蛙若無其事的說。“為什麼呢?”白鴿很奇怪。“因為上面和井口一樣大啊!我坐在這裡,就能看到所有的一切!”白鴿明白了:小青蛙根本就沒有上去過,而且它還認為自己有一些錯誤的想法是正確的。“你下來玩吧,我這裡還有PSP、ipad、MP3等等呢!”小青蛙又說。白鴿想讓小青蛙知道外面的世界是什麼樣子的,便一再邀請它上來。小青蛙推辭不了,只好答應了。 

  小青蛙跳上井一看:哇!外面的世界可真美啊!小草在擺動,花兒在跳舞。草坪上,一顆顆高大的樹矗立在哪裡,就像一位位戰士,幾隻小鳥在樹上跳來跳去,還長着動聽的歌。那歌聲,足以跟著名音樂家魁美。再看看天,原來一望望不到邊 上面還有一朵朵棉花似的白雲,白雲上有一個美麗的彩虹煥發出耀眼的光芒。太陽露出了半個頭,照耀着大地。小青蛙看了這些,不由得讚歎道:“外面的世界可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續寫《坐井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坐井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