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溪河流大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溪河流大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是有一天,它們三個爭論起誰最厲害來。 

  小溪首先開口:“當然是我最厲害了,難道你沒有看見嗎?我的肚子飽飽的,而且有纖細的身材,還有許許多多的魚兒在我的懷裡歡快地追逐打鬧、嬉戲玩水呢!”說完,還美滋滋地掀起一圈圈小水波。 

  “哼,你瞎叫什麼?”河流不滿地說,“就你的懷裡有魚,我們的懷裡就沒有?真是荒唐謬論,論年紀,你還要叫我哥哥呢?” 

  “你們通通給我住嘴!”大海生氣了,掀起了一陣陣巨大的浪花,“論魚兒,我懷裡的魚兒都比你們的多,論身體,我都比你們壯,應該我最厲害。我是大王!” 

  “放屁!”河流不甘心,“你那兒有什麼好?鹹鹹的海水根本沒人喝!哪像我,人們路過我身旁,都會彎下腰捧起我,喝上一口清甜清甜的水解渴。” 

  “我也是。”小溪附和着。 

  “吵什麼?你那麼小,水波也那麼小,在你懷裡的魚兒也少得可憐。”河流和大海都奚落她。 

  小溪聽了這話,可生氣了,她不再給河流、大海送水了,河流與大海得不到水,一天天地“瘦”了下去。漸漸地河流和大海意識到這樣下去的嚴重後果,明白了只有與小溪重歸於好,才會使自己一天一天“豐滿”起來。於是,他們相互承認了自己的錯誤。從此,他們又成了好朋友,又每天都開開心心地唱起了歡快的歌。

您正在瀏覽: 小溪河流大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溪河流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