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英語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英語老師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英語老師

  易家渡鎮中心學校 鄢小雨  

  我們的英語老師漂亮溫柔、聰明能幹,大家都親切地稱她Miss Yao。

  姚老師雖然三十幾歲了,可看上去卻是那樣的年輕漂亮。她金色捲曲的長發,自然的披在肩上,給她增添了不少的嫵媚;一雙會說話的眼睛,純凈如碧水,深邃似藍天,眼角微微上翹,更是神采飛揚;最特別的是那秀麗的雙唇不說話也微微張開,似乎要傾吐滿心的歡樂。

  我們都喜歡她,不僅是她的漂亮,更是她的人格魅力,她的多才多藝。她是有名的教學能手,她的教學風格嚴謹、風趣。她總是關注每一個學生,在姚老師的眼裡,每個孩子都是可愛的,都能成才。她在每堂課上都精心預設我們喜愛的活動,讓我們全員參與,培養我們的合作意識,創設我們用英語交流的情境。她總是先把知識點講透徹,然後創設情境讓我們練習。最難忘的是這學期我們學習第七課《When’s your birthday?》,姚老師買來一個大大的生日蛋糕送給那天過生日的同學,我們邊唱歌邊拍手,快樂地走進新課的學習,我們學習了十二個月份,學習了日期的表達方法,我們每個人都學會了說自己的生日。然後,老師從她的包里拿出好多我們愛吃的零食,組織我們開了一個生日Party,嚴格要求我們只能用英語交流。我們從羞於開口到應答自如,老師滿意地笑了……

  姚老師不僅是我們喜愛的好老師,還是受我們歡迎的玩伴。她有一顆不老的童心。有一次課間休息時,我們到操場上踢毽子,這時姚老師走過來,笑眯眯地說:“我們一起踢吧!”我們高興地說:“好呀,好呀!”說著就把毽子遞給姚老師。她把毽子往上一拋,輕巧而熟練地踢了起來,像一隻快活的小燕子。“五十八、五十九、六十……“老了,踢不動了。”“哪裡呀,你還年輕得很呢!”她情不自禁地笑了,像一朵盛開的金葵花。

  姚老師雖然有童心,愛和我們一起樂,但是她對工作很負責任,對我們的學習要求很嚴格。記得有一次我們期中考試,姚老師正在給我們念題,我認為很簡單,於是對姚老師說:“不念了,不用念了,我們會寫。”我絮絮叨叨說個不停,姚老師向我投來了嚴厲的目光,事後還嚴肅的教育了我,我心裡很難過。但通過這件事後讓我明白了:無論何時何地都應該謙虛謹慎,戒驕戒躁。

  這就是我們的既美麗又活潑,既嚴肅又關心人的英語老師。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英語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