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英語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英語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步入初中,認識了許多同學和老師。我有很多個老師,每個老師各自的性格特點也不同,比如數學老師,喜歡執着;歷史老師,和藹可親……

  但是在這些老師中,我最喜歡英語老師。他有火一樣蓬勃的頭髮,表示出他那活潑的性格;他有一張愛笑的臉,散露出他詼諧幽默的心態;深邃的眼睛略帶藍色,有一種不能不讓人笑的感覺,整個描寫出他活潑幽默的性格。

  一次上課,英語老師一邊上網查歌,一邊叫我們讀單詞。過了一會兒,單詞讀完了歌也下完了。老師就打開歌詞,打開千千靜聽放歌。老師說:“我們來唱首歌吧!叫Bingo!”說完,老師用手拿起指揮棒,走了下來,一邊指揮着我們,一邊唱歌。大家都非常感興趣,尤其是唱到“B——i——n——g——o!”的時候,老師唱得非常大聲,臉上洋溢着笑容,手搖來搖去,嘴巴成“O”形,身體傾斜着。我們看到這幅情景,笑得前仰后俯的。歌唱完了,老師不慌不忙地說:“現在我們來做一個小遊戲吧!首先,先抄好25個單詞,之後我再念單詞,念到你寫的那個單詞你就畫一下,當你連續畫了五個並排單詞時,你就喊‘Bingo’!有獎勵加分的哦!懂不懂?”之後,我們興緻勃勃地抄好了單詞,等待着老師來報。英語老師故意地清清嗓子,提醒我們快開始了,要做好準備。可是我們卻被老師這個動作搞得哈哈大笑起來……

  隨着第一個單詞的開始,大家都在認真地畫單詞。20秒鐘過後,教室里突然響起一聲“Bingo”,剛要下講台的老師的腳步停在了半空中,眼睛瞪得大大的,吃驚地望着那位喊“Bingo”的同學,愣了幾秒才說話:“哇,你也太幸運了吧,我才報了5個,你一下子就Bingo了,太牛了吧!加分!”之後一個個Bingo聲響起了,可把英語老師圍地團團轉的。英語老師說:“怎麼這麼多呀!我都快忙不過來了!”“鈴鈴鈴”下課了,我笑嘻嘻地對老師說:“老師,您這下可以輕鬆輕鬆了啊!”老師聽了,哈哈地笑了。

  哈哈,這就是我們幽默活潑的英語老師了,怎麼樣,羨慕不?

  深圳文匯中學初一:紀筠

  文匯中學初一:紀筠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英語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