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心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愿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了就不在,直到現在我還默默地等待”

  7歲的時候爺爺死了對我來說是一個沉痛的打擊,更重要的是我連他的最後一面都沒有看到。7歲開始一個無法完成的心愿在我的心裡居住了。 

  爺爺: 

  爺爺你知道嗎?我好想你,為什麼你要這麼快就離開我?奶奶也是這樣,當我還未看清她的樣子她就離開了。 

  爺爺,我很好。你離開去追尋奶奶,我不知所措,我以為我會懂。我獨自走到時間的盡頭,回憶和我擦身而過,帶走了你的愛和笑容,我無力承受最後的一點心痛。沒有了你的一個星期後我決定走出回憶重來,就讓我徹底得醒來。爺爺,現在我放假就會回去那片屬於我們的海,你教我游泳的畫面就像消失般的光線;桌上那本泛黃的日記,記載着我們的回憶,你寫的一字一句,我全都銘記在心;我們的故事無人能敵,為何到精彩劇情,卻沒有下集待續。彷彿想喚醒所有記憶,還原當時的場景。思念停留在腦里,眼淚來不及栓緊。每天我都在學習沒有你的生活。 

  我想知道你現在好不好,你在天堂找到了奶奶了嗎? 

  這封信就是我的心愿,這是一封送不出去的信,也意預着這是一個無法完成的心愿,可是我還在默默地等待送出去的那天!這就是我的心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