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心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愿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心愿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愿,我的心愿可是很難實現的。祖國的寶島——台灣,是一個擁有悠久文化的島嶼,只不過至今未能投入祖國母親的懷抱,我的心愿就是希望台灣回歸祖國。 

  台灣自古以來就是我國的領土,可是台灣卻因清政府的腐敗無能於1895年4月17日和日本侵略者簽訂了喪權辱國的《馬關條約》把台灣割讓給日本。可是台灣“光復”以後,台灣的實際問題很難解決,於是,鄧小平爺爺提出了“一國兩制”來解決台灣的問題。“一國兩制”的提出,半個世紀的等待,兩岸人民終於可以見面了。 

  我感到了,那台灣的氣息,我聽見了,那台灣的聲音,我聞見了,那台灣撲鼻而來的香氣,我看見了,在那回歸的那一天,台灣人民載歌載舞的歡笑聲。 

  我知道,台灣人民與大陸人民越來越近了,台灣島與大陸更近了! 

  我希望,台灣能早日回歸,早日投入祖國母親的懷抱,早日洗刷那百年沉積下來的恥辱。 

  我相信,台灣人民的心和大陸人民的心是緊緊地連在一起的,他們島和大陸是緊緊地連在一起的! 

  我堅信,台灣會回歸的,那一刻,全世界都在歡笑,迎接台灣的回歸!那一刻,全世界都在祝福,祝福中國,也祝福台灣,更祝福台灣人民和大陸人民剪不斷地情誼!那一刻,全世界都在鼓掌,鼓勵中國,也鼓勵台灣,,可是,最要鼓勵的是台灣人民和大陸人民兩顆僅僅連在一起的真摯的、火熱的、充滿激情的心! 

  我明白,我的心愿不會是一場空夢,儘管很難很難,這也是一個有色彩的不滅的充溢着台灣人民和大陸人民全部情感的動人的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