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心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愿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愿,他也許很遠大,也許很渺小。心愿像一粒種子,種在內“心”的土壤里,儘管他很小,很不起眼,卻可以生長,最終生根開花。

  我的心愿是能在考試中取得優異的成績,脫穎而出,成為班裡的“第一名”!聽了這些也許你會嘲笑我,諷刺我,懷疑我的能力,但我會讓你看到我是如何靠自己的實力去做到的。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為了這個心愿,我會努力學習,拼搏奮鬥的。

  從現在開始,為了我的目標,我一定要努力刻苦地學習,開導自己身上的一些不好的學習習慣,培養良好的學習習慣。因為良好的學習習慣可以使我們學習效率大大的提高,獲取優良的學習成績;塑造健康人格,使人受益終生。良好學習習慣的培養從制定具體,明確可行的計劃開始。我要交一些能夠管束自己的朋友,使他們幫助我,督促我學習;當然,自己也要多加管束自己,不抱起,不放棄自己的信念。刻苦學習,課前預習,課後複習;遇到不會做的題要及時詢問老師和同學,弄懂這個問題。如果我在學習時鬆懈下來了,我就會用暗示法來提醒自己不要忘記自己的心愿,為自己的心愿而努力奮鬥。把玩耍的時間壓縮一下,用來學習吧。魯迅先生曾說過:“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你原意擠,總會有的。”

  朋友,我正在為實現自己的心愿而努力拚搏奮鬥,用汗水澆灌心中的種子,不久的將來他便會發芽開花,綻放出最鮮艷,最美麗的花朵!

  河南省內鄉縣實驗初中初一:時子涵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