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心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有一個心愿,那就是在湖北省國際象棋“棋童杯”上取得冠軍。

  經過了幾次失敗,幾次淚水,我終於如願以償的捧起了金燦燦的獎盃。

  我永遠忘不了我第一次參加比賽時的情景,全組58個人,我僅名列第50,當我看見別人在獎台上高高地舉起獎盃時,我頓時淚如雨下,我不甘心,此時,小小的我心中已經有了一個決心,“無論要經過多少風風雨雨,我都一定要見到彩虹!”

  5個月過去了,我參加第2次比賽,這一次組裡一共有45名選手,我在他們中間展開了混戰,但也只是排第22名,這次,我再次放聲大哭,但這時我堅信,我正在向冠軍一步一步走去。

  回到家后,我開始刻苦鑽研棋藝,卧薪嘗膽,時間過的很快,7個月後,我參加了我的第3次比賽。

  這一次,比賽開始我下得一帆風順,但在後兩盤遇上了強敵,子力經常被包圍起來圍攻,我的士兵們寡不敵眾,剎那間就敗北了。後來只取得了“探花”。但是這一次我沒有哭,因為我已經儘力了。

  又是半年多的艱苦訓練,早晨6點半起床,晚上10點半睡,一天6個多小時沉浸在“棋海”中,使我的棋藝有了突飛猛進的變化。

  2005年十月黃金周,已經7連勝的我迎戰6勝1和的勁敵。

  經過了2個多小時的白熱化的戰鬥后,雙方在棋盤上的子力都所剩無幾,不過他的局面還略佔優。我努力使我緊張的情緒鎮定下來,又經過了十幾步的周旋后,我漸漸佔了上風,最後,他停鍾認負。我勝利了!我是冠軍了!此時,我的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喜悅,激動涌滿了我的心頭……

  湖北宜昌當陽市實驗小學五年級:無聊加無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