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心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愿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說到心愿,在在我小時候我的心愿有好多,而且不停變化。 

  幼兒園時,我的心愿只是擁有世界上所有的毛絨玩具和娃娃。 

  二年級時,我的心愿只是擁有許多玻璃球,讓同學們羨慕。 

  三年級時,我有點長進了!不是想要玩具而是課文中所描述的一朵有魔力的七色花,這樣可以實現各種願望。 

  五六年級正是我們瘋狂的時候,心愿都好偉大!比如讓世界和平,沒有戰爭之類。(這些事我好像沒能力管吧?!) 

  現在我的心愿很簡單:讓世界和平,讓我家的那個小世界和平下來能按照我爸爸的願望考個好成績,按照媽媽的願望可以樂觀積極地面對生活。 

  其實我還有一個願望是對以後職業的心愿,當以個作家。 

  我還曾經在小學時發表了一篇文章,在《中國兒童報》上。讓我對帶着油墨香味的報紙興奮不已。 

  看着那麼多同學為我高興,心裡開心極了。 

  後來看到一篇名為《擺渡》的文章,它把作家的職業比做擺渡,把河岸的人擺渡過河。作家的文章就是船槳讓迷惘的人乘着信念划著船槳到達成功的彼岸。 我懂得了作家原來可以做出那麼重要的事,就更加堅定了自己作為一個作家的願望。用手中的筆做一個指向標,做一隻船槳,做一盞美麗而明亮的燈,為渴求知識,渴望絢麗的人生,渴望成功,迷惘不知所措的人指明前進的道路。讓世界一片光明,不在有黑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