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故鄉的辣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故鄉的辣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故鄉在蘄春,我愛故鄉的辣椒。 

  五六月間是辣椒成熟紅火的季節。辣椒的樣子有很多種,有的胖乎乎的形似圓球,有的腦袋尖尖的形似利箭,有的則像把鐮刀。辣椒不光樣兒可愛,而且顏色也很逗人,瞧那水靈靈的青椒,青里透亮,似乎閃着微光,紅椒則像一團火在燃燒。 

  青椒和紅椒都富含維生素,還有鋅、鐵、銅、鉀等。青椒大多數不辣,紅椒的味道則大多像它刺目的顏色一樣,辣得嗆人。青椒、紅椒各有各的吃法,青椒可以用來炒肉絲,炒土豆,炒紅腿腸,都是我愛吃的。紅椒可以先做成辣椒粉,用做調味料,做成各種各樣的美味菜,口味重的人可喜歡了。 

  我愛故鄉的辣椒。我想,辣椒可以健胃,是不是因為有農民伯伯辛勤的汗水在裡面呢?(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我愛故鄉的辣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故鄉的辣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