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己做晚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做晚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向媽媽宣布晚餐由我來做。 

  媽媽同意了。可是,一個疑問從我的腦海里產生了:晚餐吃什麼呢?麵條?家裡的麵粉已經用完了。包子?那是早上吃的。像平常那樣?可是太難了。做蛋炒飯?可是雞蛋早在三百萬年前就吃完了…… 

  經過一個上午的深思熟濾,我決定做餃子。那切肉的重任就交給我了。我亮出了菜刀,盡全身的力氣把肉一份為二,二分為四,四分為六……可是這樣太累了,我只好使出祖傳秘方“降肉十八刀”,最後肉被我砍的不成肉樣。 

  我切肉切的正起勁呢,阿姨急忙跑過來。 

  “好了,好了!不要再切了,再切這個板都要給你切破了!” 

  接着,自然就要包餃子了。我一邊包一邊想:餃子煮好了,味道一定veryvery good!不一會兒,餃子就包了許多了。可是,妹妹又跑過來搗亂(我這麼想的)。 

  包餃子的過程中因為妹妹耽誤了一點時間,不過煮餃子的過程中沒發生什麼小插曲。 

  噢!餃子出鍋嘍!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將十幾個餃子撈到我的碗里,又以狼吞虎咽之勢把那十幾個餃子一個個幹掉。“啊!”那一聲聲慘叫真是一聲未平一聲又起,唉,餃子太燙了,可是我們一家誰也不肯停下來,因為餃子太好吃了!

您正在瀏覽: 自己做晚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做晚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