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來做晚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做晚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來做晚餐 

  這次回家,老師說:“我們回家一定要做一頓晚餐給爸爸、媽媽吃。”聽到這句話,我不禁打了個寒戰。要我們自己做晚餐?這不是明擺着害我嗎!我曾經做過一次,那把鋒利的菜刀差點把我的手指給“咔嚓”了。哼!想讓我在做一次,沒門兒,可是這是老師的的命令,我可不敢違抗,所以,我只好遵命了。 

  一回到家裡,我就急忙向書請教,你們可別以為我在看關於學習的,而是在看關於做菜的。我怕麻煩,所以我想主食就是方便麵,菜就是薯條。讓我的爸爸、媽媽好好“享受”一頓女兒做的餐。 

  泡方便麵,我最拿手了,每幾分鐘方便麵就搞好了,這一點兒也不難,難的是做薯條。 

  我先準備好土豆,把土豆的皮剝去。然後,我的手顫抖的拿起那把曾經把我手給砍掉的菜刀。我用兩隻手拿着菜刀用力一砍“啪”得一聲,我睜開眼睛一看,刀都卡在菜板上了,我用力一拔,給我來了個趔趄。氣死我了,這土豆偏偏跟我絞上勁了,沒辦法,我只好讓我的寶貝媽媽來幫我了。土豆絲切好了,我倒上了一大鍋的油,再到上我和寶貝媽媽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切好的土豆絲,炸了2分鐘,薯條就完工了。 

  晚上,爸爸、媽媽吃着晚餐,我心裡暖暖的,很爽,以後我一定要多做晚餐給爸爸、媽媽吃。

您正在瀏覽: 我來做晚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做晚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