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屬於媽媽的燭光晚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媽媽的燭光晚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作業:叫我們在三八婦女節(今天),在一個特殊的環境里對媽媽說一聲:“媽媽,我愛你!”本來說一聲很容易,但要在特殊的環境里說就不容易了。在近半個小時的思考後,我總算想出了一個辦法———做一份屬於媽媽的燭光晚餐! 

  說干就干,我馬上到旁邊的菜場買了一些媽媽愛吃的菜,又到附近的超市買了兩支紅蠟燭。哎呀,糟了,正在我忙地不亦樂乎時,我突然想起,還沒通知媽媽早點回來,要是晚回來,燭光晚餐必會被爸爸搗亂。 

  沒過多少時間,便四點了,媽媽四點半回來,得鋪桌子了,我先把紅桌布平整地放在桌子上,再把紅蠟燭點燃,放好;然後把燒好的菜放成花型;最後,我又把窗帘拉上,整個家只有一絲燭光。這是,從門外傳來腳步聲,噠噠噠噠。我知道是媽媽來了。便站在門口,啪嗒,門開了,媽媽回來了。“媽媽,祝你節日快樂,I love you!”我對着媽媽說,媽媽先是小了,然後眼睛紅了,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別難過,來,快嘗嘗我做的菜,好不好吃”“沒是,媽媽我是激動的淚。來,讓我來看看你的廚藝有沒有長進”“好,快嘗嘗”我一邊說一邊接過媽媽手中的包,把媽媽“請”到餐桌前。“么,不錯,快趕上我了。”媽媽邊吃邊風趣地說。“那裡那裡,我和媽媽還差十萬八千里哪!”我馬上接口說。後來,我又和媽媽聊了天南地北,校園內外。聊得忘了時間,五點半,爸爸回來了,見到這份燭光晚餐,看了看牆上的日曆,見到殘菜剩飯,明白了,馬上大呼不公平,我見爸爸忙說父親節也給爸爸做,他才高興些,媽媽則在一旁哈哈的笑,給爸爸做飯去了。 

  這份屬於媽媽的燭光晚餐拉進了我和媽媽的心。

您正在瀏覽: 屬於媽媽的燭光晚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媽媽的燭光晚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