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沙發“闖關”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發“闖關”記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沙發“闖關”記 標籤:闖關作文

  小的時候,我特別乖。可是,“在乖的人,都還是有調皮的時候”。不信?請聽我慢慢道來。

  在我上小學的時候吧,一放假媽媽就拉我到柳州黃鏵??姐姐家玩。可對於那時候的我來說,是最無聊、也是最開心的。

  在姐姐家特別無聊,什麼都沒有,怎能滿足我小孩貪玩的個性呢?現在姐姐作業多,一直都在寫作業。姨媽又跟我媽媽聊天,姨爹又經常看報紙,也不跟我說話。

  嘻嘻……。但中午可是我最開心的時刻了。你瞧:大人們、姐姐都紛紛去睡覺了,嘿嘿,機會來了!

  開啟闖關模式!我確定每一個房間都毫無動靜時。我迅速地地跳上沙發,把沙發上的枕頭依依放倒下來,每個每個之間都有一定的距離。我既是製造人,也是闖關者。瞧!在沙發上闖關,厲害吧?

  我跑到沙發的一頭扶手。由於是棉質的的長方體,所以踩上去並不難。從這邊望過去,一共有四個枕頭。我給自己定三個條件:1、必須踩過枕頭過“沙發河”,踩到

  “沙發河”則重來。2、過“河”時不許扶任何東西。3、必須到那頭後走“橋”過岸。

  我深吸一口氣:開始跳了!第一個枕頭不大不小,我一跨,穩當的站在上面。第二個是長枕頭,就像獨木橋一樣,輕輕鬆鬆走過去。走到盡頭了,我一下怔住了:只有兩個像台式電腦那麼大的枕頭。我領教過這種枕頭的厲害:如果你跳時用力過猛,就會踩到沙發,那就輸了。

  哼哼哈哈,讓我來領教一下你的厲害吧!我用力一跳,踩到枕頭上。果然,枕頭搖搖晃晃好像要把我甩下去。哼!這枕頭!我也顧不了這麼多了,直接跳到下一個枕頭。我認定這局要輸了。可落地的時候,這個枕頭特別乖,一動也不動,就任憑我踩着。我很高興,像走樓梯似的跨上一步。哦哈!我完成一半的路程啦!

  我開始走“橋”。“橋”是沙發“頭”,而“頭”是貼着牆的。“橋”的長度約有兩米,寬有一個字典那麼寬。要處處小心,一不留神就可能摔到柔軟的沙發上去。

  然而,一個意想不到的情況發生了:房間那邊有了動靜——天啊!門把開鎖的聲音!我“砰”地一聲跌進沙發里。嗚嗚嗚……前功盡棄了啊!

  沙發也能進行“闖關”,哈哈,這可是拜“小時候的我”所賜哦!

  五年級:宛曦

您正在瀏覽: 沙發“闖關”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發“闖關”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