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拼音大闖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音大闖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拼音大闖關 標籤:闖關作文

姐姐因為小的時候不認真學習,現在拼音不過關,只能找我幫忙補拼音了,我聽了,爽快地答應了。 

  後來,我教姐姐了很久,過了一星期,我問她會了沒有,她說會了,我就對姐姐說:“姐姐,我給你出三關,你全對了就算拼音過關了,好不好?“姐姐點了點頭 

  第一關是這樣的,我拿出白板,上面寫着abjflkh等字母,下面寫着聲母,韻母等,讓姐姐連線。姐姐看見了,就得意地笑了笑,胸有成竹地連起線來,我看見她全都連隊了,也為她高興地鼓了鼓掌。接着,她又升到了第二關。 

  第二關是寫一些后鼻音。前鼻音的字,讓她寫在下面。姐姐寫的時候,差一點把邊音和鼻音弄混了,我提醒她。她聽了,用最快的速度把第二關完成了。 

  第三關是我找了一些姐姐不認識的字,上面標了拼音,她拼了出來,我看她拼得不錯,就把它解放了。 

  這次,姐姐被我教的拼音好極了,他還準備讓我繼續幫她補呢!

您正在瀏覽: 拼音大闖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音大闖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