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咪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咪咪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小貓——叫咪咪,它全身顏色為咖啡色和黑色,咪咪的性格實在有些古怪,有時會成天睡大覺,無憂無慮?自由自在?什麼事情也不過問,沒有人能打擾她,可是它決定和我玩遊戲時,就是玩一天都不放過我,而且總愛玩“釣小貓”的遊戲就是不玩別的。我撿起根竹竿,掛上一棵小草,小貓就抓、咬,它那樣子只能用這個詞:“張牙舞爪,”因此,我給它這招取名為:“起級連續貓擊爪”,說它盡職是最好的形容詞,咪咪屏息凝視,一連就是好幾個鐘頭,非把老鼠等出來不可不。

  咪咪什麼都怕,總想別人保護,可它又那麼勇猛,不要說見着小蟲和老鼠,就是遇上蛇也敢斗一斗,咪咪的勇猛只能說:“巾幗不讓鬚眉”。咪咪很警惕,如果陌生人要摸它,就會發出“復”的警告聲,陌生人如果不怕它,咪咪便會倉皇而逃。

  我真喜歡這隻很貪玩,但很勇猛,那麼生氣勃勃,天真可愛的愛貓咪咪!

  五年級:小三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咪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