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咪咪的鏡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咪咪的鏡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貓咪咪去外婆家串門,走着走着,她看到了一面鏡子,那上面潔白無暇,晃得咪咪的眼睛都疼了。咪咪把它撿起來,“請問,這是誰的鏡子?”咪咪大聲問道。可是沒人回答。

  到了外婆家,咪咪看外婆忙裡忙外的,十分心疼。“外婆,歇會吧,來,喝口水!”“哎呦喂呀,我這把老骨頭都要累散了,哎—可惜,這塊地都要荒廢了……”外婆嘆了口氣,說。咪咪想了一會兒說:“那我來幫您吧!”外婆不住的誇咪咪懂事了,長大了,說得咪咪都不好意思了:“您別這麼說,這是應該的。”

  忙了一天,咪咪回到家,她看了看鏡子,她驚奇的發現,鏡子上什麼時候多了一個寶石。帶着這個驚喜,咪咪進入了夢鄉……

  後來,咪咪發現:她每做一件好事,鏡子上就多一個寶石。直到有一次……

  一天,咪咪做完一件好事的時候,忽然,鏡子變成了一個狐妖,狐妖對咪咪說:“請不要害怕,我是一隻善良的狐狸,謝謝你救了我!”“噢!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是一隻九尾狐,一天,一個壞巫婆‘黑格格’把我抓住,把我變成了一面鏡子,並把我的九個尾巴都變成了‘善良’,只有撿到我的人做了九件好事,我才能重見光明。而你,則是這樣的人。謝謝!”“不……不用客氣!”咪咪害羞得說話都說不順了。

  後來,咪咪救了小狐妖的事傳遍了整個動物王國。從此,人們一見到咪咪都叫她‘勇敢的咪咪’。

  江西撫州黎川縣黎川二小五年級:心夢露亞

您正在瀏覽: 咪咪的鏡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咪咪的鏡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