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小咪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咪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都說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人類應該和動物和諧相處,我同意這個觀點,動物也是有感情的你對它好它也會對你好。

  我們家的“咪咪”貓就是這樣的,我原來和咪咪素不相識,它整天就知道跑這兒跑哪兒的,然後我和小夥伴看見了小咪咪就精心餵養它,過了一段時間我們就熟悉了,感情也深了。不過小咪咪還是喜歡我。

  有一天,我把它抱到屋裡它看見魚缸里的小魚游來游去,便跑過去玩,它太小了,夠不着魚缸的的邊沿,只能在魚缸旁撓來撓去,我看見了把它抱起來,它的小爪一碰到水就不敢再在浴缸旁玩了。我拿着一個小球逗他玩,它就又撲又咬,可好玩了。

  到了吃午飯的時間了,我把香噴噴的連湯麵倒進咪咪的碗里,另一隻貓看見了跑過來,我正想干它走,咪咪上前去,又是咬它又是撓它,我看見咪咪這勇敢勁課高興了,就大喊:”咪咪,加油!“咪咪好像明白我的意思,便回過頭來看了看我,它那神情分明再說:“主人,我會把它趕走的。”最後,咪咪吧那直冒趕走了,我抱起了它說:“咪咪好樣的。”

  我和小咪咪快樂地度過着每一天。我希望大家不要傷害小動物,要保護它們。

  審坡明德小學五年級:駱碧悠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咪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