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讓道 標籤:讓道作文

讓  道

初春的氣候乍暖還寒,我和爸爸一大早就來到了公園,開始我們的“健身計劃”。

今天公園裡簡直是人山人海,寒冷的冬季剛一結束,人們都走出了家門,你一群我一伍的用自己的方式鍛煉身體,有的在打拳、有的在煉劍、還有的在跳健身舞……

我跟隨着爸爸剛剛跑了兩圈,就跑不動了,爸爸只好帶我從小道回家,公園裡的林間小道是一條只能容兩個人並肩走過水泥路。人們充分利用了每一寸土地,在路兩邊種滿了花草樹木。這時候,從對面走來了一對老爺爺和老奶奶,他們說著笑着,一臉的幸福,他們好像沒有看見我們一樣,聚精會神的走着他們路。爸爸是個大胖子,一個人就能堵住一條街,別說這小小的林蔭道了。只見爸爸急忙往水泥路面下邊邁去,爺爺奶奶剛好從身邊走過。這下爸爸可慘了,原來,路邊的草皮剛澆透了水,爸爸的一隻腳被深深的陷進了泥土裡……

望着遠去的爺爺奶奶,我想爸爸這麼做是不是也算是一種雷鋒精神呢?

您正在瀏覽: 讓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