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讀書故事 

  當夜幕降臨的時候,所有人都已經熟睡過去了。 

  我小心翼翼地從妹妹的身上跨過去,之後我踮起腳尖去拿書,我昨天放到哪兒了?看到幾頁了?我邊走邊想。 

  來到書櫃旁,我一絲不苟地找那本書,啊!找到了。我拿上書,又踮起腳尖回到了小屋。一頁、兩頁……。我像一匹很久沒有喝水的馬,拚命的讀着。 

  大概是翻書的聲音讓妹妹聽見了,她說:“你在幹什麼。”我立馬裝着睡著了的樣子。她見半天沒人回應,起來看了一下,見我已經睡着,就躺下睡了。我起來接着看。這時我聽見了腳步聲,糟了,爸爸來上廁所了。我急忙把書放進了被子,之後又裝着睡著了。爸爸在我們的小屋站了會兒,就去上廁所了。等爸爸走了以後我又在繼續看書。 

  我在床上看書的姿式各種各樣,如果頭感覺到困了就趴在床上看書;如果手酸了,就坐着看。 

  當天已經幾乎黑乎乎的了,我才發覺我已經讀了一小時半了。我合上書,把書放到了枕頭底下,才依依不捨的睡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