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書,是一對終生難忘的兄弟,他帶我到世界各地去旅遊,嘗遍全世界的美食,參加各種活動…

  在我5歲的那年,我因病住院,我爸爸、媽媽都在陪我,給我買了很多玩具?吃的,其中有4本故事書。每天晚上,爸爸?媽媽輪流給我講故事,直到我睡著了,爸爸?媽媽才放下書坐着睡,這樣連續七天。

  回到家裡,我對書很有興趣了。我讓爸爸一個星期給我買一本故事書,等爸爸?媽媽下班回來了,再論留個我講故事。

  在我7歲那年,我已經認識幾個字了。每天放學回家,我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燈看書,爸爸媽媽看見我這麼用功,就每天給我5角錢當零用錢,這些錢我都捨不得用,都是攢起來買書。

  到10歲了,我已經會玩電腦了,我就不用買書了,因為我在電腦裡面看書。這5年裡,我一共看了800多本書。我在電腦里想看什麼事就看什麼書,就連現在都在看《神奇的花園》。

  “兄弟啊!謝謝你,要不是你,我得不到這麼多快樂”,

  楊梅橋小學五年級:金劉超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