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際大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際大戰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星際大戰

  2035年的一天,我還沒起床就聽見首長打來電話:“劉雪晨,你快駕駛上新型戰鬥機到M5星球上視察,那裡遭到了霸王星的攻擊,那裡過了可就是地球了!”

  聽了首長的一番話后,我立馬行動,我來到了秘密戰鬥機基地,坐上了世界上僅有3架的終極戰鬥機!飛機起飛了,我開了一會兒,發現雷達上有兩架飛船跟着我,仔細一看原來是霸王星的終極X殺手飛船。我連忙看這種飛船的介紹:這種飛船注重速度攻擊,速度超快,最厲害的武器為穿透力極強鐳射激光炮,其次為跟蹤型激光導彈。這樣的飛船打起來一架都夠嗆,何況是兩架!我心想:這會是凶多吉少了。

  忽然,我的戰機劇烈震動,我差點從座位上摔下來,飛機的右側中彈,幸虧有防護罩,飛機只是受到了聲波的震蕩,但沒受傷!我連忙加速飛行,並且往後發射鐳射光,我想試圖擺脫他們,因為我這次的任務不是戰鬥,可是他們窮追不捨,無法甩脫他們。正當我苦惱之時,地球保衛隊的飛船跟上來了。“劉雪晨,你先走,我們斷後。”“好”我正準備走,忽然我的前方也出現了霸王X飛船。原來是那兩架飛船發的求救信號使他們來的。

  這時候,前方的飛船開始射擊了,一道道鐳射光從我們的飛船旁邊飛過。忽然我看見一到終級鐳射光朝我飛過來,想要避開是不可能的了。我閉上了眼睛,忽然火光衝天,我一看是同伴替我擋住了攻擊。我氣的肺都要炸了!

  我將主武器設為穿透力極強的鐳射激光炮,對這敵人的飛船一陣狂轟,一道道鐳射光朝敵人的飛船射過去,敵人的一架飛船中彈了,它的尾巴冒着火光,一頭撞上了一顆小行星,頓時火光衝天,敵人還有5架飛船,而我們還剩下3架了,我們的飛船(除了我的)沒有敵人的好,可謂是實力懸殊。

  我對着一架飛船發射了一顆跟蹤性超光速導彈,只見一道光一下子撞上了敵人的飛船,“轟”-------一架飛船又上了西天,忽然我的左引擎被擊中了,我的飛船速度頓時降低了一半,“機械手快給我重新按修復引擎!”“好,需要5分鐘。”機械手回答我說。

  5分鐘是漫長的!我的飛船險些葬身於茫茫宇宙之中,但是我的兩名同伴犧牲了!

  我準備了終極毀滅彈,打算與敵人做最後一搏,我看了地球最後一眼,按下了發射一鍵。藍光包圍了整個霸王星。就這樣,我們的英雄劉雪晨倒下了!!!

您正在瀏覽: 星際大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際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