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際大戰(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際大戰(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保衛戰 

  話說太空站發出信號,我便返回地球,還帶領着八千機器兵。 

  途中,我看到了地球已經變得狼狽不堪了:房子被炸毀,河水全是化學武器留下的“傑作”。看着地球的“殘垣斷壁”,深深激起我的怒心,正當我看着地球這般景象的時候,忽然警報器響了,要我迅速向上空飛去,原來四星聯軍對着地面放了一枚原子彈,一聲劇響,接着是翻起巨大的蘑菇雲,煙霧籠罩了整個天空,我藉著照明彈,來到了地對空防守基地。 

  下了飛船,基地的總司令向我報告了最新的軍事情況:現在基地兵力弱小,因敵人力量太大,基地正在進行最大的防守系統。另外,大部分地方已經被敵人佔領,請我決定是否搶回敵人已佔領的地方。我聽完報告后,又來到指揮部,看過敵人的軍事資料后,立即召集全體人員,召開了會議,決定了奪回地盤的方針,會議后,我組織基地所有兵力,對近些的地區進行“圍剿”,先後收復了大部分地區,這可激怒了四星聯軍的頭領J,J派出四百架武裝戰鬥機,無數輛重裝甲車,大規模進攻我方,我方兵力越來越少,我終於被迫下令出動“最後防線”——我的最新特種部隊。特種兵們打倒了許多敵方兵力,兵也在減少着。就在這千鈞一髮時,我在海邊建立的海對空基地派出五部武裝航空母艦支援了我們,十萬多架小飛機黑壓壓的一片頓時遮住天空,敵人終於招架不住,退了兵。可敵方頭領J卻受到火星的支持,有一次發出進攻,我方再一次陷入苦戰之中……

您正在瀏覽: 星際大戰(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際大戰(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