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你 

  浙江省桐鄉市鳳鳴同福小學502班 張敏鑫 

  我真不爭氣!你在家的時候,要和你爭這爭那,你到學校才幾天,我就想你想得瘋狂。這不,明天是星期六了,你就要回來了,我得好好地迎接咱家的大小姐! 

一放學,我就拿出早上準備好的十元錢,買些你喜歡的零食,算是寒假裡我欺侮你的賠償吧。嘻嘻,誰叫我是男子漢呢。你不是愛吃油炸素雞、烤雞心、火腿腸嘛,我可是全部按照你的口味買的。 

  我一回家,就看到你在走廊下理菜。我躡手躡腳從邊門進去,來到陽台上。你還是這麼專心理着菜。俗話說,眉頭一皺,計上心來。哈哈,我不用皺眉,一條妙計就涌了出來:我何不來個燒烤釣美女?我拿一根線拴住一串烤素雞,把線慢慢地朝着你往下放,把你當魚兒釣!你也不是吃素的,還沒到你的鼻子邊呢,就聞着香味了,馬上直起身子,伸高兩臂,雙腳還跳一跳,準備把獵物拉下來。幸虧我反應敏捷,把線一下子又拉高了。你撲了個空,假裝生氣,坐下繼續理菜。我邊唱邊放線:“大肥魚啊,大肥魚,吃不着啊,吃不着。”誰知你擺的是個空城計,趁我一時的疏忽,伸出一雙龍爪手,緊緊地抓住了素雞。我想拉,可怎麼也拉不上來。只見你以一不做二不休的小偷形象,野兔的速度,極不淑女的吃相,直接捧着素雞串像豬八戒吃人蔘果似的,把它消滅了。這真是關羽失荊州啊!多怪我太幼稚,上了你的當!我有點不到黃河心不死的氣概,一次次把燒烤吊下去,你竟一次次收入肚中。我慘叫:“我軍大敗,慘敗而歸,慘不忍睹啊!”這時的你,竟揚起油膩膩的嘴巴大喊:“哈哈,胖子,大出血了吧?虧死你!哈哈哈!” 

  不虧,不虧,誰叫你是我姐呢?誰叫我心甘情願買給你吃呢?可惜呀,這樣快樂的時光屬於你我只有短短的兩天,你去學校后,我又只有一個人玩了。一想起這個,我的眼竟然也會紅。不說了,有損男子漢的風度!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