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烏龜——小小和笨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小小和笨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兩隻小烏龜,是我過生日時爸爸媽媽送我的,我給他們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一隻叫"小小”一隻叫“笨笨”。 

  小小和笨笨有堅硬的殼,綠綠的皮,頭邊有火紅的斑紋,鼻子上有細細的兩個洞,組成了我可愛的小烏龜笨笨和小小。 

  笨笨喜歡爬在小小的殼上,他們似乎在交朋友,笨笨東張西望的看着,而小小他卻把頭和四肢全縮在溫暖的殼裡,“笨笨”像個大將軍在指揮軍師“小小”在軍師指揮小兵似的。 

  一般的烏龜都是不吃蚯蚓的,可是我笨笨和小小他們很愛吃,有一次,我放了一條蚯蚓到剛里,笨笨二話不說的咬住蚯蚓的頭,忽然小小膽子大起來了,咬住了蚯蚓的後半部分,他們似乎在拉拔河把蚯蚓拉斷了,慢慢的分析,他們真團結。 

  有一次小小得了白眼病,我每天都給小小塗藥而笨笨給甜眼睛,我看着小小,作業也忘記做了,要不是媽媽進來叫我,不然我就會被同學們罵了,那天我做到9點,我精疲力竭了,我希望第二天不要遲到,到了第二天我果然遲到了。因為我覺得朋友生病了幫住了朋友來遲到是不應該受批評的,可是我受到了批評,我覺的我很快樂,幫住了朋友。 

  “小小”和“笨笨”我的朋友,我歡樂的創作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小小和笨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小小和笨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