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上星期天,我們全家去逛街,卻碰見了一件令人氣得咬牙切齒的一件事。

記得是在國商大廈門前,一位年近八十的老婆婆把洗完菜后的污水倒入污水管口,我本想回頭走進大廈,可是一位三十五歲左右的女人卻從一家平房門口跑出來對那位年老的老婆婆說:“喂!老不死!我讓你洗碗你洗到哪去了?還活在這世上算什麼東西!乾脆死了算了!”周圍經過的人向她投去了鄙視的目光。嘿!她反而越罵越有勁:“既然大家都看着,那你何必不現在撞在這電線杆子上呢?怎麼?是不是要我動手?”這時,一位叔叔走過來,他大概有三十九歲左右的樣子,一把推倒了那個女人。那個女人又罵那位叔叔了:“***的!你算老幾?憑什麼推我!”那個女人沒有料到那位叔叔居然反駁:“我媽就生我一個,你說我算老幾?”這位叔叔準是看了《家有兒女》,要不然怎能說出這句劉梅的台詞呢?這句笑話逗得人們笑起來。接着那位叔叔繼續說:“你這個婊子,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被你欺負成這樣,你有沒有良心啊?啊!你還當著市民的面罵開了你還!啊!你的臉皮可真厚!你真是厚顏無恥啊!啊!”隨後,周圍人都握起拳頭不約而同地說:“還不快滾!”那個女人悻怏怏地跑走了,她邊跑還邊喊了一句:“你們都給我等着吧!”那位叔叔隨即回應一句:“好哇!你倒是來呀!”

事情結束后,人都散開了,那位叔叔握着老婆婆的手說:“大娘,我會叫警察把您送進敬老院,以後啊,您有什麼事儘管說,我幫您解決。”周圍的人向他投去了讚賞的目光,他都不好意思了。

就像北京奧運會主題曲《我和你》:“我和你,心連心,同住地球村,為夢想千里行……”是啊,如果每個人都做文明事的話,那麼這個世界將是多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