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你…… 

  鋼苑小學六(3)班 翁趙愷 

  “我和你,心連心,同住地球村……”這首《我和你》已經成為當今非常流行的歌曲了。每個人都會哼一兩句,因為它象徵著中國奧運會申辦成功了,也講述了一個動物沒有的情感——友誼。 

  生活中到處充滿了“我和你”的情誼。我就有一位“死黨”,此人姓楊名暢航,是我們班的一位“大俠”。一起同窗共處快六年了,我們的友誼卻仍然牢固。為什麼呢?也許是我和你的性格太相像了吧。 

  第一,我們兩個都是大馬哈。有的時候,我和你經常由於事務繁忙,竟然會忘記抄作業!大家說好笑不好笑。回到家中打電話互問,結果我們倆人都不知道。我只好先去問細心的陳思燦,再把作業告訴你。每次留假期作業時,我們倆總有一些弄不清的地方,比如說日期吧,我們兩個會把二月二日看成二月八日。大家說說看,這算不算大馬哈? 

  第二,我們倆都很喜歡吹牛皮。“火車就是推得,牛皮就是吹的。我們班裡流行玩電腦遊戲“冒險島”,我怕跟不上“潮流”,我的爸爸又不讓我玩電腦。我只好從別人那兒聽來一些消息來“忽悠”同學(幸虧我的想象力極好)。自己昨天升到幾級了,弄到一些什麼物品。這就是我倆的牛皮功。 

  第三,我們都算不上勤快。每次回家作業都要故意少抄一些。考試的時候總是邊東張西望,邊做題,而且總是懶得檢查。遇到比較難的題目時,自己不肯動太多的腦筋,總叫爸爸來幫忙。有時候還愛在課堂上“神遊天外”——專門開小差。 

  我們倆的性格相同點太多了,互相照顧的事也不少。我們的“老班”(也就是班主任)突發奇想,讓我們輪作“值日班長”。因為“值日班長”先得幫別人盛好飯,自己才能盛飯。所以輪到你作“值日班長”的時候,我會悄悄的把你的飯先盛好,再蓋上飯盒,裝作沒事的樣子回到自己的課桌。但最後還是被你發現了。第二個星期,我作了值日班長,你也以同樣的方式回報了我,只可惜是我沒發現你幫我了盛飯。 

  嘿嘿,告訴大家一個秘密,我和你不僅在班裡是“鄰居”,而且還是我們“老班”認為“臭味相投”的一對兄弟哦! 

  呵呵,對不起,我的稿紙不夠了,如果大家來,我一定講給大家聽,我與你的“糗事”。不過,我還是要謝謝陪伴了我將近六年的你,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