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想念,不需要華麗的詞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不需要華麗的詞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想念,不需要華麗的詞藻 

  爸媽,在這幾天你們不在的日子裡,我想說:“我想你們。”知道,你們明天就會真的,我沒有說假話,我是含淚寫這篇日記的。雖然,我來,但我還是很難過!我很難忍受這父母都不在的日子,因為——想念 

  爸,我給你的話: 

  爸,在給父母寫感恩的信時,我一直都隻字未提過你的大名。敬請原諒!媽以前總說你給我的愛只是物質上的生活。往日,我和媽的觀點是一致的,現在,我覺的,你給我的愛並不比媽少,你和媽一樣愛我,莫過於表達的方式不同。此外,我以前很愛向你發脾氣:“sorry!”我已經向你道歉了!剛才你走了,我很難過,哭了。因為媽不在兩天了,你好多天都沒來,終於來了,卻來也匆匆,去也匆匆。一切來的太突然,去的也太突然。事後,我哭的很厲害,奶奶想打電話給你,我不讓,因為,我知道,你回去晚了,媽會罵你的。 

  媽,我想對你說。 

  媽,我很憤怒,你為什麼一連幾天都不回來?你好像從來沒這樣過,Do you know?我想你了,我很想你!放學后給你打電話, 你為什麼掛的你們快?我不明白,即使你再忙,你也不能這麼快就掛我的電話啊!我是你女兒呀!媽,你那麼拚命的賺錢,千萬別把身體給搞垮了啊!別再說我是花言巧語,我說的句句都是真心話!我知道,你那樣拚命的賺錢是為了我和姐。但你一天天消瘦下去,我不能無動於衷啊!你終究是我媽!希望你能多陪陪我,因為我很孤單。 

  共語: 

  很想你們,原諒我在整篇文章里都沒提到“您”字,而處處都用“你”,因為我們是一家人,這樣才會更親切,想說N遍我想你們,可你們如何也聽不見,恨不得立刻飛到你們身邊,今晚,我難以入眠!!!

您正在瀏覽: 想念,不需要華麗的詞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不需要華麗的詞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