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念所有我愛着的你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所有我愛着的你們。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又是這樣了,又回到這個地方了。 

  這個說不清是陌生還是熟悉的地方,這個說不清是真還是假的地方。 

  像夢一樣的不真實,卻又能時時刻刻清晰地感受到左胸口快要爆炸的悲傷。 

  不管是多真實,多不真實的夢,也都會有醒的一天,那麼,現在也是時候該醒來了。 

  沉迷在回憶里走不出來的孩子,也是時候,該看清楚這個骯髒、無奈的極點的世界了。 

  --題記 

  三次轉機,三次都剛好坐在機翼的位置,三次都剛好可以把引擎的‘嗡嗡’聲聽得最清楚。 

  那種,在落地前不會停下也不能停下的聲音,每分每秒都在提醒着大腦里敏銳的神經‘諾諾,你離家越來越遠了,你離他們越來越遠了。’ 

  不知道該怎樣去相信這個無力的事實,特意沒吃暈機葯,傻傻的希望身體的不舒服可以抵消一切的負面情緒,結果自己還是太幼稚了一點。 

  一個月前的開心和興奮早已經被另外一種對立的情緒所代替。 

  一切的一切都和17個月前已經發生過的故事那麼的相似,唯一不同的應該就是心境了吧,更加的捨不得,更加的不情願。 

  2008。3。一個已經在記憶里陷得夠深的孩子,又朝着更深的地方陷下去了。於是,這個春天結束的時候,孩子再也爬不出來了。 

  2008。9。這是一個瘋狂的秋天,連空氣中都瀰漫著一些說不清的情緒。最後,我對世界的無知,在這個瘋狂的秋天和我說了永別。 

  2008。11那個沉迷在過去走不出來的孩子,迎來了生命中最冷的冬天。呵,以前為什麼沒有發現,自己原來這麼怕冷。 

  2009。1。1就是這一天吧,為了一篇無關緊要的日誌,傻乎乎的孩子再一次失去了一些很重要的東西,一些永遠回不來了的東西。 

  2009。7。25這是一個美好到無以復加的夏天,所有的東西,都好像在一瞬間回到了遙遠的過去,只是心境的變化,卻再也回不去了。 

  2009。9。4還沒到日子,但可以肯定地是這會是一個更加瘋狂的秋天。如果說,去年的秋天,已經是瘋狂的極限,那麼,今年,我想我們會超越極限的。這樣,那樣的說了很久,最後,還是一樣的一個過。 

  沉迷在回憶里的孩子,陷在過去走不出來的孩子,突然間變得很怕冷的孩子。 

  其實這個孩子一點也不堅強,其實這個孩子有的僅僅只是一種信念,堅持下去的信念。 

  而所有記憶中的你們,就是這個信念的動力。 

  那個胳膊上現在青一塊紫一塊,卻笑着告訴我沒關係的你;那個現在幸福的要死,每天都很要臉的向我炫耀的你;那個和我一樣在等待,並且告訴我不要再提一年的你;那個永遠長不大,永遠花痴,卻總在我快堅持不下去的時候安慰我的你;那個認真赴約,卻被我說放我鴿子的你;那個第一次見面,就狠狠地敲我一下的你;那個總是毫不吝嗇和大家一起分享幸福的你…… 

  所有我珍惜着的,愛着的你們,謝了。 

  --?

您正在瀏覽: 想念所有我愛着的你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所有我愛着的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