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持之以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持之以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持之以恆 標籤:持之以恆作文

每個人都會持之以恆做一件事,有的堅持學自行車,有的堅持練書法,有的堅持下象棋……可我卻堅持學英語。 

  上英語課時,別人能把單詞倒背如流了,我卻一個也背不下來。所以奶奶就把我送去了英語班。到了英語班,老師早就把單詞寫在了黑板上,我看着它心裡就發毛。這麼多單詞怎麼背下來呀!老師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別緊張,學了字母你就會了。”我來到座位里和同學們一起念“A、B、C……”這倒也不難,我很快就學會了。然後就開始讀單詞了,不知為什麼。剛才還讀得好好的,現在拼在一起,怎麼就讀不準了呢?我跟着大家哼哼唧唧地讀了下來。下課了,老師考我,我還是沒有背會。我想:這麼難,還是不學了吧。老師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學習也是一個樣啊,不論做什麼事,都要有恆心,都要下功夫。” 

  我聽了點點頭,心想:是啊,如果一個人沒恆心,他是什麼事也做不成的。我開始認真學英語。每天早晨起床我第一件事就是放錄音,背單詞,晚上睡覺前再讀課文,默寫單詞。日復一日,月復一月,我漸漸地對英語有了興趣,上課不怕背單詞,而且英語成績也越來越高了。 

  這就是我堅持學英語的事,它讓我明白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持之以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持之以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