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在於持之以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在於持之以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美國的羅斯福說過“走向勝利的道路都不是平坦的”。人生本是一次艱難的航行,潮起潮落,絕不會一帆風順,惟有勇往直前,持之以恆的人才能駛抵成功的彼岸。

  他一生下來就一貧如洗,終其一生都在面對挫敗,八次競選八次落敗,兩次經商失敗,甚至還崩潰過一次。面對人生的苦境,好多次他都想放棄,但他並沒有如此。而是勇敢面對。一次次在困難中爬起,終於成為了美國歷史上最偉大的總統之一,他就是亞伯罕。林肯。每次受傷,都是靈魂的一次洗禮,每個傷口,都是生命中永開不凋的花兒,那幽香,縈繞終身,永不散去。他所獲得的成功正是在於他的持之以恆。

  英國的一位名人梅雷迪思說“一個人倘若一生只追求一樣東西,而他就有希望在你年終之前得到他,但是倘若他每到一處什麼都想追求,那也只能從遍播希望種子的土地上獲得遺憾。”是的,如果我們要想取得為之驕傲的成績,那麼我們就應該在學習知識的過程中持之以恆;也有一些人,瞬間喜歡上一門科目便以“最快時速”追趕,一旦“邂逅”另一門新鮮的科目,便半途而廢,“轉向”前行,依次下去,究竟何時才能真正學好一門功課?

  着名的作曲家貝多芬一生有許多不朽之作,但很多有激情的曲目都是在他失聰之後創作的。失聰,就預示着一個音樂家音樂生命的結束。然而,貝多芬通過自己不屈服於命運,戰勝自己地堅持不懈地譜寫樂章,《命運交響曲》的成功正是在於他的持之以恆。

  成功好比一首歌,如果沒有“持之以恆”的主旋律,這首躍動的旋律如何在人生的每一驛站留下歡樂的音符?不管成功與失敗,都在於自己,而成功在於持之以恆!

  初一:忘記只為更深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成功在於持之以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在於持之以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