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淡風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淡風輕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雲淡風輕 標籤:雲淡風輕作文

空氣中摻雜着陽光的味道。一切都是那麼自然。只是我有點找不到方向。我想是因為思念把我壓的太沉。一直黯然着,希望自己就這樣緩緩的睡去。等待還是離開。心在痛中沒有蘇醒的徵兆。

  心就沉淪在寂寞的荒崖。進退不能。

  你去過哥本哈根嗎?我知道你一定回象我一樣迷失方向。那裡的有一座寶藏。沉靜的堆滿了我的思念。有風吹過的時候請你一定要把頭抬起來。因為我把思念寫進了風裡。讓它帶你找到那座思念的寶藏。

  我知道你一定還是錯過了。因為到最後我還是沒有等到你。我等待的只是風沙。我堅強的說我沒哭。淚卻漫無的流淌。

  我把簡愛看了許多次。我聽到簡愛說。我回來了。

  可是事實是。我們走的越來越遠。註定不能回頭的。離開就確定我們將永遠的訣別。我想是心。

  我知道無論有多少想法。我還是會站在原地。因為沒有你我不知道我的路該如何繼續。可是天空卻比平日更加的冷,我的淚就固執的在冷中凍結。看到你的那日也不曾融化。我想我是無法等待了。

  空的感覺一點點的再燃燒。最後將心吞噬。我的痛在2003年的最後一個月還在持續。

  “初一十五的月亮天天不一樣。原來所謂的地久天長不過是誤會一樣”我看着天上的月亮。月亮代表誰的心。

  我把自己關在一個自己走不出的牢籠。以為那是可靠的地方。卻在最危險的邊緣。停滯不前。繼續的力量在一切真實的渲染下。顯的如此的蒼白。無論怎樣我還是看到了現實。天空依然寒冷。可是許多東西卻無法珍惜。

  爭鬥的最後結果是,我頹廢的無法在把頭高昂。無法在掩飾,無法把自己隱藏。我輸給了自己。

  許多日子註定開始過。我把這些日子變成了對自己遺忘的工具。把痛苦一點點的撕去。

  我想起了童話里的結尾。雖然許多故事與愛情無關卻都不忘記要一個完美的結局。

  我站在八樓。這樣的日子我便想起了一些人。我還是會微笑不過我知道那只是過去了。夜景依然美麗。燈火輝煌。笑回出自內心。一切過往便隨雲而淡。隨風而清。

您正在瀏覽: 雲淡風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淡風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