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雲淡風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淡風輕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雲淡風輕 標籤:雲淡風輕作文

這是一條小路,不長,僅150多米,也不美,單單是左邊一面牆,右邊一坡草地罷了。這是一條通向宿舍的小路,每天夜自習結束后我和她都會走上這條小路,小路上的人並不多,大多是女生,戀人,一路上大家都不說話,抑或者喃喃自語。這樣的小路,這樣的夜,誰都不想打擾,就這樣靜靜的品賞,一切無不顯得溫暖而又甜蜜。也許正是由於着過於淡雅的簡樸,越發讓我覺得其是可愛的,動人的。我想在青春與時間的步伐下它是漫長而富有活力的,我想每一個腳印或深或淺都隱含着一個故事,是的,從一開始我就相信這一定是個發生故事的地方,可令我沒想的是在這萬丈光芒中竟也有絲縷璀璨屬於我的悲傷,刺眼。 

  一開始我們並排着走,誰也不說話,就這樣靜靜的,慢慢的走着。夜,像片起伏的墨,黑,像團燃燒着的紅,定一定神,滿眼都是綠色。 

  後來,我們一前一後的走着,她在前,我在後,步履匆匆。依然安靜,竟靜的毫無生息。那相距的半米似乎比這夜,這風,乃至這月光來得更自然。不可抗拒,不可逾越。 

  再後來—————— 

  現在我已經很久沒有再走上那條小路,而她,仍在繼續,或者說小路仍在繼續。但陪伴她的卻早以不是我,不過我想他們是幸福的,因為他們是牽着手的。至於我則走上了一條大路,熱鬧而有多彩,就連寂寞,就連空虛也都鬱郁蒼蒼。一切都在閃爍,一切都在湮沒。有時候我也會來到那條小路,但只是站在路口,我只想看一看,不為什麼,就只是想看一看,就如同現在我寫下這些文字一般,並不是為了銘記什麼,更不是感傷什麼,只是懷念,懷念那逝去的白駒過隙,歇斯底里。 

  站在路口,望着小路,一切不由來的親切。我很喜歡行走在小路右邊的草地上,在微妙的一起一落間有種輕飄飄的感覺,彷彿踏在雲朵上一般,柔軟,愜意。有很多次我都想邀她一起體驗這雲上的輕快,可我終究沒能說出口,現如今……雲淡風輕。 

  雲淡風輕。

您正在瀏覽: 雲淡風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淡風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