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祖國共奮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祖國共奮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與祖國共奮進 

  美國總統富蘭克林,在他做律師的時侯,凡他所擔任辨護律師的案件,沒有勝訴過一次。雖然他接連失敗了數百次,甚至數千年次,卻還是不肯灰心,到後來,成功地果然是他! 

  試問你可以承受數百次的沮喪嗎? 

英國作家約翰。克菜斯,可以說是全世界數一數二的多產作家,他一共出過564部小說,出了那麼多書,你可能會以為他是百戰百勝型的大作家,那你就錯了,他曾經被退稿753次! 

  是問你承受得住735次的沮喪嗎? 

  愛迪生這個同年被老師認為愚蠢的人,一生創造出1093項發明你可知道他失敗了多少次?他失敗了3000次。所以他才說“天才就是九十九分汗水加一分靈感。” 

一位學者說:“成功的無秘訣,但失敗一定會有所收穫。”越早失敗對一個人越有益,這樣你才能在年輕時獲得大智慧。 

  他曾被罵為“頭腦迂腐,毫無創意”,這個人是沃特。迪斯尼,他不但被如此羞辱,而且還被報社炒魷魚。這樣一個人後來創造了米老鼠、唐老鴨等深受世界人民喜愛的卡通形象,也創立了大人小孩的夢想國王:迪斯尼樂園。 

她被譏諷為“五音不全”,老闆要她趕快回家乖乖做個家庭主婦算了,但是它怎麼都不甘心,就這樣一直撐着,最後舒曼。按克終於成為紅極一時的維也黃家歌劇院巨星。 

  有一個心理學家曾經說過:“你一定比你想象的還有好,但是許多人並不這樣認為 。”許多傑出人士在小小年紀時就懷有大志,就想與眾不同,無論遭遇任何磨難,仍相信自己是做好的。你是不是有這樣的堅韌,有別人打不到的自信心呢?你的堅持有多強,你的自信就有多強,你的路就有多長。

您正在瀏覽: 我與祖國共奮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祖國共奮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