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主婦——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主婦——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雨

 廣東省佛山 佛山市南海區羅村鎮中心小學五(5)班 盧秋堅

  外面下起了綿綿的春雨,我撐起雨傘,到公園裡欣賞這番美景。

  春雨迷迷濛蒙地飄灑着,像絹絲一般,又輕又細。聽不見淅淅的響聲,也感覺不到雨澆的淋漓,只覺得彷彿是一種濕潤潤的煙霧,沒有形狀,也不出響聲,輕柔地滋潤着大地。多麼迷人啊!

  雨在天空中,細細的,綿綿的。微風拂過,雨水就紛紛揚揚地飄落在鵝卵石道上,給石道綴上了銀紗,變得波光粼粼一般了。這綿綿的雨似乎比雪花更瀟洒,比霜更細膩,比霧更持久。慢慢地,雨大了,雨傘上響起了“滴答”的雨聲。乾渴了一冬的大地張開大嘴,貪婪地吮吸着甜潤的雨水。

  春雨悄悄地落,落到小河裡。河水被雨絲濺起一圈圈的漣漪。小河裡,一條條活蹦亂跳的魚兒,一群群活潑可愛的小鴨,在互相捉逐嬉戲。魚兒不停吹出大大小小的水泡,鴨子在“嘎嘎”地鳴叫,好像在歡呼:“春雨姑娘,歡迎你的到來!”

  雨,像春姑娘飄逸的紗巾,拂過大地;像“天媽媽”的乳汁,不停地滋潤着大地。看,樹木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在雨霧中舒枝展葉,生機勃勃;草坪上,草兒們濕潤潤的,隨風搖擺着,跳起了歡樂舞;花瓣上還滾動着花兒們感激春姑娘的熱淚呢!這時,我坐在涼亭里歇息。我閉上眼睛,陶醉在這迷人的春雨中,聽着春雨的沙沙聲,我才真正理解了“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含義。

  我發現春雨是美麗的,可愛的,是無私的。我願化作春雨,滋潤養育我的大地——祖國。

  指導教師:黃慕廉

您正在瀏覽: 家庭主婦——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主婦——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