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遺失的美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失的美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們把精神上的美好遺失的同時,也把自己道德的品質遺失了。即使是把自己放在茫然的記憶之中,放在川流不息的大街上故,你又能看到幾個自覺遵守公共秩序的人,自豪地走在街上呢? 

  即便沒有也罷了,但可以看出,在21世紀的今天,人們的物質生活提高了,素質卻慢慢的減退了。 

  人生路漫漫,在這漫漫人生路上,人類似乎永遠不知疲倦,走啊走,這條路也似乎永遠沒有盡頭。走在人生路上,他們只一心忙着票子、房子、車子、位子等等,視庸俗為潮流,視利己為高尚,一步一步走向了生命的盡頭。只想着錢,但金錢和道德比起來,道德就只配當金錢的墊腳石嗎? 

  現在國家正在執行九年義務教育,要學生“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可見人們對一個人道德品質也是看得很重的。 

  中國自古就是個禮儀之邦,難道要讓中國五千年的文明在21世紀的經濟大潮中泯滅嗎? 

  我不敢相信,我茫然了...... 

  那一切的一切,都還只是幻想,只是狂妄...... 

  "我始終帶着你愛的微笑,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遺失的美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失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