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下) 標籤:小靈通漫遊無名國作文 小靈通作文 小靈作文 無名作文

````````````打電話到“無名酒店”找一個“無名氏”,所以大家都在搶電話接。 小靈通看到這種場面,覺年得“無名國”人民的名字取的不好,想去聯繫“無名國王”,讓他從新組織一個新的國家,而且人人的名字都不同。 

  於是,小靈通就讓空姐帶他去找“無名國王”了。走了幾個小時,就到了“無名宮殿”了,宮殿里住着國王,小靈通和空姐走進宮殿里,跪在“無名國王”前,一本正經地對國王說道:“尊敬的國王殿下,我覺得您的國家的人名取的不太好,這樣會引起混亂,”小靈通停頓了一下,把在“無名酒店”的事一五一十地講給國王聽,說:“我提一個小小的建議:把我們中國的百家姓傳給你們。”國王想了想,笑着說:“你的建議很好,現在我宣布:‘無名國’正式改‘山水人民共和國’,簡稱‘山水國’了!”“太好了!”小靈通一蹦三尺高,謝過了國王,又和空姐遊玩了‘山水國’才戀戀不捨地回去了。 

  到了家,小靈通心想:這次收穫真大!我以後要好好學習文化知識,了解更多我現在還不知道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