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靈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靈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小荷里,有一位帥氣又聰明的男孩,按年齡來說,他比我大一年多,我叫他哥哥.這個哥哥就是他--小荷高級會員小靈童!  

  一看這名字,我還以為是個可愛的小妹妹.可一看性別:帥哥.哦,原來是個男孩啊.原來很多人的作文里提起他,可我卻不認識他.那天中午,我到留言板看了看,嘿,有小靈童哥哥!我很客氣地打招呼.過了好久好久也不見回話,我有點感覺這個人不是平易近人的人.後來默林顯示小靈童哥哥回話了,我的心裡有說不出的喜悅.久仰大名的小靈童哥哥也說和我交朋友,我高興壞了.我們互相發短信,他真的是一個很有智慧但又不是那種高不可攀的哥哥.

  發表完作文沒事情干,我點開了小靈童哥哥的作文本.不管是長還是短的作文,都是以很小很小的東西悟出了大道理,都寫了他自己獨特的感受.他的作文很充滿理性,告訴了我們很多終身受用的道理,然而這些的道理我從來就沒體會到.難怪他的作文分很高,精品區里也有他的成名之作.他真像個意味深長的哲學家.看他的作文簡直就是享受!

  我還發覺小靈童哥哥很有趣,在他的日記本里好多是歌詞!嘻嘻,真好笑~他的"歌詞日記"里竟然還有<<歐若拉>>,這是多數女孩們喜歡的涵涵的歌,小靈童哥哥竟然也喜歡.哈哈!  

  我對小靈童哥哥還了解不深,請你們寫寫他吧,讓我也更進一步了解這個帥氣聰明有趣好似哲學家的哥哥!

您正在瀏覽: 小靈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靈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