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上) 標籤:小靈通漫遊無名國作文 小靈通作文 小靈作文 無名作文

一天,小靈通乘飛機去“無名國”旅遊。一上飛機,小靈通就向空姐打聽:“我們去的地方為什麼叫‘無名國’呢?”空姐笑着說:“說來有趣,這個國家的人全部都叫一個名字——‘無名氏’,所以,這個國家就叫‘無名國’了,呆會我還得做你的全程導遊呢!”小靈通一聽,高興地跳起來。 

  “呼——”飛機降落在“無名機場”上,剛來到機場門口,一個有模有樣的警察走向小靈通,對他說道:“你是外國的遊客,到‘無名國’來就必須改名,改成‘無 

名氏’!”小靈通心想:算了算了,改就改吧,反正人人都叫“無名氏”! 

  小靈通和空姐來到“無名街”上,最先看到一座“無名樓” 。“無名樓”的一樓寫上幾個醒目的大字:“無名酒店”,於是他們都進去看了看。 

  “給我!”“給我!”“我來接電話!”小靈通往右一看,哦``````原來是幾個“無名氏”正在搶着接電話,因為外地一個“無名氏”

  ````````````

您正在瀏覽: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靈通漫遊“無名國”(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