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下午,我正在享受着睡午覺的時間,正睡得香時,我忽然不知不覺地醒來了,才發現自己滿頭大汗,現在明明是秋天,怎麼會這麼熱呢?看看天空,被一層灰色的烏雲嚴嚴實實地遮住了,太陽公公不知道到哪兒去了。陽台上的螞蟻正在趕着搬糧食回洞,空氣悶得透不過氣來。看這樣子,雨下定了!

 

  快兩點了,我就去上學了,臨走時還特意帶了一把雨傘。上學的路上,不時傳來隆隆的響聲,就連蜻蜓也低空飛行着。看到此情景,我便加快了腳步,急急忙忙地跑回了學校。

 

  到了學校,同學們正在認真地午讀,我坐在窗戶的旁邊,看着操場上的同學正在打籃球……再看看天空,依然是烏雲密布,好象白雲妹妹要哭似的。時間過得飛快,很快就上第一節課了。忽然,一條黃色的閃電劃破天空,接下來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只見操場上的同學匆匆忙忙地跑到體育館里避雨,有的抱住頭,拚命地向教學樓跑去;有的用校服蓋在頭上;有的不顧一切地往體育館跑,來不及地,全都成了“落湯雞”。

 

  轟隆隆,轟隆隆,雷聲響起了,成千上萬的小雨點鋪天蓋地地落到大地上,大地很快就濕透了。有一句農諺:“蜻蜓低飛將下雨。”現在真的下雨了。沙沙沙,沙沙沙,雨越下越大,教室里已經很涼快了。可是,雨還在下……

 

  第二節下課了,雨也停了,打開窗戶,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操場上又活躍起來,處處傳來了同學們唧唧喳喳地聲音了。太陽公公又出來了,白雲妹妹好像抹掉眼淚了。可惜的是沒有彩虹。

 

  沙沙沙,沙沙沙,我彷彿看到了秋天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