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喜歡百花爭艷的春天,有人喜歡烈日炎炎的夏天,還有人喜歡大雪紛飛的冬天,而我偏喜歡秋高氣爽的秋天。

  秋天到了,秋姐姐邁着輕盈的腳步,走進千家萬戶,走進每一個角落。秋姐姐走進我們的家裡,告訴我們現在要換秋裝了;秋姐姐走進田野,喚醒了還在夏日裡玩耍的麥子,喚醒了還在扇風的玉米。秋姐姐走進果園裡,撫摸着低頭思索的果實。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田野里一片金黃。一陣秋風吹來,杏樹換掉了夏天時的綠色髮型,換成了時尚的金黃色髮型。桔樹們也掛上了黃澄澄的果實。農民伯伯挑着籮筐,拿着剪子,在果園裡有說有笑的摘着胖乎乎的果子。

  蟲兒們在田野里歡快的唱着,魚兒們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着。他們好像在說:“歡迎秋姐姐!”知了在樹上唱着美妙的歌,蟈蟈們在角落裡彈着動聽的琴。秋姐姐也毫不客氣的在田野里踩了金黃的麥子,摘了黃澄澄的果子。

  到了晚上,月亮升起來了,動物們都看着月亮。而我們在樓下吃着月餅,喝着菊花茶。忽然,秋姐姐登上了天,把採到的果子合成一個大月餅送給月亮吃,月亮吃了月餅立馬變得又大又圓,好看極了。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秋天是熱鬧的季節,我愛溫柔善良的秋姐姐,我愛秋天的月色,我愛秋天。

  指導老師:向小蓉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