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季節,所以我愛春天,愛夏天,愛冬天,可是我更愛的還是秋天。

  秋天既不像夏天那樣驕陽似火,周圍的空氣熱得發燙,彷彿划根火柴就能點着似的;也不像冬天那樣樹葉都落光了,只剩下又厚又老的樹皮,非常難看;而是天高氣爽的豐收時節,雲朵格外白柔嫻靜,陽光格外和煦,風也藏着甜甜的清香。

  秋天的景色也不像夏天那樣火熱高漲,烤得樹木耷拉着腦袋,小草變成黃毛;也不像冬天冷風刺骨,光禿禿的樹木像一個禿頂的老頭兒,受不了北風的襲擊,在風中瑟瑟發抖;而是水和藍天一樣清涼,天上漂浮着朵朵白雲,水波微微蕩漾,水天之間,清明恬靜、幽蘭深邃。

  秋天的動物也不像夏天那樣,河裡的魚兒熱得沉入水底,鳥兒也不敢在白天飛出山林,就是村裡的狗也伸着長舌頭,喘個不停;也不像冬天那樣,一個動物也沒有;而是忙碌的蜜蜂、螞蟻在辛勤地勞動,儲存過冬的糧食;小狗在院子里歡快地跑來跑去,好像在迎接秋風的到來。

  所以,我愛秋天!

  三年級:曹妃萱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