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喜歡春天,是因為它花如海,柳如煙;有人喜歡夏天,是因為它花草萬千,綠如墨染;有人喜歡冬天,是因為它冰封萬里,雪花漫天。而我卻喜歡秋風送爽多姿多彩的秋天。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這時,田野里、果園中就瓜果飄香,碩果累累。 

  田野里,火紅的高粱笑彎了腰,金黃的玉米熱的脫下了外套…… 

  果園裡,蘋果娃娃漲紅了臉。梨寶寶在在樹上盪鞦韆。大紅棗掛滿枝頭,栗子裂開了嘴巴。葡萄在碧綠的葉子後面捉迷藏,西瓜在田野里曬太陽…… 

  瞧,樹葉寶寶們換上了金黃的袍子,迎着微風跳到到地上開聯歡晚會。 

  忙碌了半年的大雁,急匆匆的收拾好行囊和北方告別了。小草此時換上了淡黃的棉襖,趴在地上為大山遮風擋寒。松鼠上躥下跳,為找過冬的食物而忙得不亦樂乎。 

  小河裡水比以往更清了,片片樹葉如同一葉葉扁舟,隨風飄蕩,小魚用它當被子,四處遊玩,小螞蟻把它當小船,到處遊覽。 

  秋天,美麗的季節。踏入一首詩,又似一幅畫,更像一曲催人奮進的歌。 

  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